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噢也

噢也
考试完鸟
咔咔
不用再烦鸟
第一天考试
Account-会一点点...2(b)完全没有动
B.M-写作文...很简单罢了...不可以超过250个字=。=
美术-简单...乱圈...三分钟搞定
SN-会一点点...但是一定不及格的=。=

第二天考试
B.I-很难下...不过还是做完鸟=)
道德-做一点点罢了
历史-这个两分钟乱圈...然后睡觉
数学-很容易叻...哈哈...只有一题没做=(

我的考试注定fail鸟
TT

这几天
汉比聊天
咔咔
超好笑的
比一直说我要引诱他
我哪里有啦
是哪个人啦
是他要引诱你叻
他每次都穿性感衣着
引诱你啦
阿不是我
知道麽
=。=

再来
比说他要改变
他要改造型,恶习,性格
哎~
他说鸟不懂做得到麽
做不到他就知道=。=

在一起的第107天

我爱你
就是将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