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更新更新勒 xD


我好想很久很久没上来更新勒==
因为没时间更新吖
所以有很多事情多忘记勒
最多只记得三天的勒><

12.11.2010
早上去学校
很冷很冷==
然后跟燕 他家男人 滢还有滢的男友跑去麦叔叔那里
吃完玩卡
嘿嘿
11点多就回家勒
我不想去学校勒
闷到死勒
然后回家
baby还没来==
他爸爸妈妈很迟才载她来
因为他爸爸妈妈前一天才从台湾回来
12点将
她来勒
他很吵勒
一直吵一直吵
吵着要吃饼干
过后的事我忘记勒==

13.11.2010
早上做工
然后回家抹地洗澡
上网
妈妈一直念一直念==
瓦老诶
我知道大考要来勒
我会自己安排时间拉
不要一直念我啦
我压力很大勒!
然后晚上姐姐去派对
带妹妹去
我不要去勒
在家看书好勒
免得又被妈妈念==

14.11.2010
早上去做工
然后回家洗澡
陪大姐出去手租金
然后去Univesiti malaya绕一圈
因为大姐说他要考试勒
去那边看看下
结果没有看到
因为下雨认不到路勒TT
绕完就跑去那个Empire走走
那里大姐说他不喜欢
他还说要跟他老板投诉很多很多东西==
beh tahan她
6点回家
然后小姨还有大姨来我们家吃饭
妈妈叫他们来的==


大考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