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无题篇



我很久很久没有上来更新拉
嘿嘿
我我终于出院了:D
医院够力闷
每天都躺着
不是躺就是坐==
还有那整间医院每天被我绕呀绕
都被我绕完勒==
最惨的是抽血TT

那个医生一天来抽一次血
好像我的学很多将
抽到我的手都黑青勒TT
然后爸爸叫我最好以后不要再戴隐形眼镜勒TT
他说眼科医生说我的黑眼球有出血
都是因为隐形眼镜做成的TT
他说半年后如果再出血哟要做多一次雷射TT
那个雷射过后眼睛特别累
还会有一点点蒙勒
然后头头开始雷射完看东西是紫色的><
所以我要好好保护我的眼睛勒
我可不要变瞎子勒
可是我的隐形眼镜啊
新买的
就将被丢了
很心疼阿~~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