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曾经


我的心想念得好像还是你
不过我很努力努力的告诉自己
某陈我会把你忘记
永远永远
你在我心目中有个坏影响
花心男
现在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是我家啊比~
赫赫

我爱他
最爱是他

不过很抱歉勒比~

每次都对你发脾气
你就一直迁就我

TT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前几天看到max的fb
很久很久没看到他勒
想起我与他的过去
有点不开心
你欺骗过我
你朋友 -- Shawn
也一样
你们两
我不知如何说你们两
你们好像是串通的
你骗我
没关系
可是为
设你要一次又一次的一脚踏两船
我不明白
现在你与丽儿分了
与凌在一起
你知道么
凌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也是我的宝贝女人
我不像他被伤害
曾经 我,炜,小宫还有大家都有劝过凌
别傻了 与你分了
凌对我说 他宁愿被你伤害也不要与你分
我听了 整个人傻了
我希望你对凌是真心的

祝福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