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无题篇



很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赫赫
最近好像很忙
透不过气
TT
尤其那个科学老师
你奶奶的
我那里得罪你了
怎么给我将多功课!!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昨天
在学校
很闷
TT
那个燕与滢
因为英文课而抛弃我
很坏叻你们
还好啊比陪我
咔咔
啊比很好笑
他说他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
他爸爸吵他起来
他说他懒惰起来
结果他爸爸要撞门
哈哈
笑毙我了
我含啊比说
他爸爸很好笑
一大把年纪
还学年轻人撞门
真是的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今天没设特别的事发生
就越野赛跑练习罢了
我发现某人好像是同性恋
一直缠着燕不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