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01.09.2010 - 04.09.2010


01.09.2010
早上去学校
然后前面4节老师都没有进班==
我睡觉
嘿嘿
爽到爆==
然后下课 吃水果
我在减肥 所以就吃水果减肥==
然后数学节
上课 数学老师不管有多少人来学校他都会教课的
跟那个英语老师一样==
然后sivik节
老师没有来
瓦老 爽勒
看杂志睡觉:P
然后sej老师在讨论答案
我写完第一题倒下去睡觉==
我 燕 滢 三个一样
然后老师讲完我们自动起来
老师讲我们三个厉害
老师讲完自动起来==
然后放学回家
baby很够力
一直吵 我就一直陪他玩
然后她有拉我去陪他听歌==
没办法
我就坐住陪他听
他很可爱
学那个唱歌的人跳舞
哈哈
可爱可爱
然后晚上 姐姐很迟才回来
他越来越够力
都是他老板害的
每天都加班
又没加工钱
将吝啬的老板第一次看过
然后燕信息我
问我有没有去学校
我当然有啦
我不去妈妈一定念死我

02.09.2010
早上去学校
只有我跟燕罢勒
滢没有去
燕本来不想去的
他家男人逼他去的==
然后前面4节睡觉
国语老师很好
他只教想读书的人==
哈哈
我不想读
所以就睡觉==
然后下课
吃东西 上科学节
我跟燕没有去
我们跑去图书馆玩==
过后sej
老师没有教==
数学节英语节做功课
然后回家
玩电脑玩到哥哥回给哥哥用==
大姐又很迟回乐
很够力
唉~
不懂要怎样说他

03.09.2010
早上做工
没有去学校
然后回家洗澡补习
晚上去舅舅家
去那里讲去旅行的事
舅舅叫我们自己背一个书包
装自己的衣服
怕我们的旅行beg不小心check in 到其他地方去==
他说有将的事发生
可是我不想带将大个书包去啦
要背7公斤勒TT
然后舅母叫我们带laptop去
嘿嘿
我打算带两台去
可是哥哥他们不懂要麽
我想好勒
我要带 4件衣服还有裤子
然后我的化妆品 隐形眼镜 太阳眼镜 电话当然少不了
然后还有相机也要带去那里
不懂我的beg装得下没有==
将多东西要带
好像搬家将==

04.09.2010
早上做工
下午回家然后表弟来我家==
他妈咪要帮他爸爸做工
他只好呆在我家
他够顽皮
一直做弄我TT
然后又一直吵我拿哥哥的psp给他玩==
然后他6点多才回勒
晚上躲在家哭TT
大哭一场
很辛苦很辛苦:(

某先生!
既然我信息你你不回我那也就代表你不把我当朋友看待勒!
那我也不必把你当朋友看待和回复你发给我的人和一封信息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