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19.09.2010 - 21.09.2010


19.09.2010
早上去做工
不是很多人勒
不过我被某人气到半死
我在忙他在看我忙==
瓦老诶
将也可以!
服勒那个人!
然后下午回家
洗澡上网
晚上爸爸妈妈去公公家
我在家上网看戏:D

20.09.2010
开学勒
早上去学校
走会很快完勒
嘿嘿
然后没有体育
哈哈
因为老师以为全部from5都做 Ujian Segak 勒
可是事实上有些人都还没做
只是老师以为罢勒:P
然后在班聊天睡觉
嘿嘿
道德节
老师讲我们写
我差点去找周公勒==
够力
每次道德老师讲课我都会睡觉==
然后国语节
老师进班我睡觉
老师有叫我起来
可时吼我又睡下去勒==
然后我发一个很奇怪的梦
当我醒来时
我的左眼竟然不能开TT
很恐怖
过后不懂听到谁的声音才醒勒
还好那只是一场梦
要不然我就死勒
放学回家
baby够力
一直缠着我
要我跟他玩==
然后妈妈又在念勒
念说要预考勒还在上网==
瓦老诶
我有读书的勒
只是你没有看到勒
晚上 姐姐爸爸妈妈哥哥出去
我在家
大姐去律师的家
然后爸爸妈妈就去朋友家
哥哥不懂去那里勒
剩下我一个人罢勒
我跑去玩大姐的电脑勒
然后11点多才睡觉:)

21.09.2010
早上去学校
学校老师跟我们revision
Account老师心情很好==
在跟我们讲笑
还叫那些不要读书的人静静==
瓦老
老师变很多勒
哈哈
然后我跟燕教滢那个Account
pek cek到~
不懂怎样说
然后下课吃东西
下课完英语节
我做功课做到睡觉因为不舒服TT
然后科学节我半睡半醒
可是我有听老师讲课勒
老师说科学不难
瓦老诶
那个还叫不难啊
换成是我
我一定死勒
然后sej节
那个老师越来越够力
一直叫我们站起来
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我们本来就不喜欢sej
他还拼命的教
那个sej就只有马来猪还有印度人喜欢罢勒
华人阿 看也不要看勒
然后国语节
老师进班我睡觉
哈哈
然后要放学我自动起来
老师说我很厉害
要放学就自动起来勒==
然后回家
妈妈叫我打去补习中心问那个老师的课Botanic有麽==
因为晚上有点事
没有人载我去补习
晚上全家人都出去
到10点回家
然后我收拾收拾书包就睡觉勒
因为不舒服勒TT

我还是比较喜欢单身 至于恋爱 迟些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