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11, 2010

无题

过两天
"她"就要到新加坡了
TT
不想她去新加坡工作
原因
很简单
她去了新加坡
就没人陪我们聊天了
我有尝试劝他别去
可是
她说她一定要去
因为经济问题
TT

最近
我都不理啊比
><
因为
我想给空间
结果厚
他以为我不理他料
啊比还要向"她"说我不要他了
还哭
哇~
啊比
你的眼泪很厉害
哈哈
笨啊比
我告诉你厚
我不是跟你说料
不管多辛苦
都不会放弃啊
哎哟
怎会你将怕
跟你讲
不要怕叻
虽然你很怕我
=。=
人家只不过是想给你私人空间
不让及觉得我好像很烦
结果 "她"告诉我
[他不觉得你烦阿]
[如果他觉得你烦的话]
[那他现在就不会将烦]
"她"有点夸张
还说啊比你要疯了
oh my god
这怎么可能啦
我家啊比
才不会为将小事而烦呢
真是的

再来
又要考试了
TT
一个星期
惨料
我肯定不会
因为
form 4也有出叻
老师说form 4要revision到完
瓦老
我不会form 4叻
TT


刘先生
告诉你
不管多辛苦
都不会离开你
这是我们彼此承诺
我 ♥ 你
刘先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