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

更新更新
=D

昨晚
很不开心
TT
啊比
他说他要到新加坡了
都是他家人
要他到新加坡的
不想他去
因为
怕他在外面偷吃
=。=
可是最后他还是没去叻
因为
昨晚我告诉他
不是很想他去
他去了
就没人陪我了
我有点自私
TT
抱歉比
后天
啊比他要汉他哥哥工作了
啊比大哥不错
二哥就很坏
不喜欢他二哥
无视他二哥><

再来
后天要考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会叻
全部都是中四的
我更本没温习
TT
哎~
没关系
不及格就不及格
管它叻

期待着三人旅行
嘿嘿

还有7天就是第5个月纪念了
咔咔
刘先生 ~
我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