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pril 23, 2010

考试周 开心

考试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难勒
那个白痴PPD Klang
出到将难
TT
这次又要满江红勒
><

比~
很想你啦
哎哟
不过
昨晚你突然买勒张新加坡卡陪我
开心
昨晚还对你发脾气
瓦老
这次你不同料
竟然会顶嘴
你你
没关系
我忍!
哈哈
昨晚还把你吓坏叻
哈哈
偶尔偶尔没关系啦
哎哟
阿比
你放一百颗心好了
那个
我怎可能不要你
真是的
你呀
还可以在新加坡迷路
新加坡将小
怎样能迷路
笨蛋啦你
=P

再来
我家宝贝比决定不去新加坡勒
哈哈
噢也噢也
不去更好
可以陪我
啦啦啦


说好料
谁都不能抛弃谁
若谁先抛弃谁
那个就是坏人
=。=

还有一小时多
就是我与刘先生第5个纪念日叻 ~

咔咔
下个月
就是半年了
~
期待期待
~
阿比
爱老虎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