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2, 2011

最近

我上来更新啦 :D
我很懒惰上来勒/.\

最近不是做工就是读书
然后从5月开始也就是这个月
我就要开始我的每天上课勒/.\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account
我比较喜欢design勒
但是爸爸妈妈说account比较好
所以我只好去读Account咯==

然后最近没有车驾
那个车被舅舅借去勒
所以我没有车用/.\
就要每天在家发呆==
只有public holiday 才可以出去玩勒

再来我很期待8月勒
8月你快点来蛤
我要去那个pahang的club med玩
表妹说那里很好玩然后沙滩很美
我很期待这个旅行勒
嘿嘿


爱都是开始得很美丽 结束得没道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