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1, 2011

更新篇



我上来更新勒xD

最近过得不错

不过我似乎对自己没有信心也对我和他的感情也没有信心

不懂为什么老是怀疑心重:(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将

我也越来越害怕会是他

每天都乱想

我看我迟早真的真的会ki siao:(

哎~


我的两位妈妈也是我的好朋友 燕还有滢 吵架勒:(

还绝交

我都不懂要怎样

我知道燕是有自己的理由才去和滢吵架绝交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因为我答应勒燕不会告诉滢

而且也答应勒滢不会再理他们的事

因为滢他不想在失去多一个朋友:(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为什么要搞到将 我们三个是少了谁都不可以的勒:(

哎~

如果我们能再一起38 疯狂 唱K看戏逛街

可是现在似乎都不能勒:(

你们两个6年的友谊就将完勒麽?:(


多想问你我在你心里到底重不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