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最近



更新更新我的bloq

要不然又要废勒xDD

最近过得不错


我说我的男人吖!

我们越来越少聊天勒

我很怕有一天你会忘记我的存在:(


再来

我的两位好朋友

和好如初勒xDD

很开心

我们三个又能像以前一样一起38

嘿嘿嘿

虽然我们三个越来越少见面

可是我相信

我们的友谊一定能长久的xDD


然后学校最近又要交考试费勒/.\

虽然钱不是我出是爸爸出

但我知道爸爸赚钱很辛苦

所以 爸爸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读书

不会像以前酱勒:D


你你你 我讨厌你让我将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