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节制、更新





我很久没上来更新啦

我的博客快废勒XDD


上两个星期

堂哥结婚咯

新婚快乐蛤XDD

祝你和堂嫂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给公公抱XDD


吖!!!!!

我要节制勒TT

最近花钱很够力

出去看到什么东西要的就买

我再将下去迟早要宣布破产勒:C


你你你!!!!

到现在我竟然想念着你

我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脑袋还是与你的出现:C

我现在怀疑着自己当初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的

我快疯勒 :C


我开始有了心痛的感觉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