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5, 2011

笑容、近况




我很久很久没有真正的笑勒:(
我的笑容很少出现
看到不是很熟的人我不太爱笑
这才是我
如果你看我不顺眼的话

请你离开:)

说说最近

啊!
Miss Premis又给我们功课勒TT
moral 的 assignment
这个是Final exam的功课

可以帮助考试拿分勒

再来我恢复单身啦
你你你!
我 不会为你留一滴眼泪 *你还是第一一个我没有为你掉过眼泪的男人*
因为你根本都不值得我去爱!
还有我发觉到
和你在一起
我的悲伤竟然多过快乐
所以我决定勒
将或许会对大家都好:)


男人 请别把你们的女朋友当成玩具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