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5, 2011

更新

我有上来更新拉:D

那个那个我记得
今天吼是我还刘先生分手1年的日子==
我什么都不记
去记这个==
晕~
然后说真的对刘先生的感觉不是很深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对他的感觉不深

再来
我交往过3个男友
除了刘先生之外
我似乎都有为了那其它2个哭过:'(
我不懂自己的眼泪是不是有白流
这次我又恋爱勒
可是仅仅拿一个星期多
我们因为一些东西吵架
我不懂为何只在一起一个星期多然后吵架
吵架后我竟然哭了
之前我都没有试过江
我想 这次我是真的爱上了TT


因为你 我哭了 这种痛你永远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