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24, 2010

噢也


噢也
哈哈
明天考完试勒
然后下星期还有一天就完勒
嘎嘎

呼~

开心勒 :P 今天考美术
哈哈
圈的
超简单

2分钟
睡觉==
那个老师作我隔壁一直念一直念
害我睡得很不舒服><
更好笑的是

不给我们提早下课

气到

算勒
下课后
画画考试
哈哈

这个

我交白卷

完全没做

因为我没有灵感
画不出
就躺住
睡觉==
那个死马来婆 妈的 人家睡觉
她坐我后面一直笑
我就一直被她的笑声吵起来

很想骂她 但是我忍
要不是你男友在你隔壁

你早就被我骂勒><
12点起来

燕他们全部画好也上色勒
就跟他们哈拉
哈哈 最喜欢这个时刻
超搞笑的==

放学回家


噢也

今天超好勒
不用补习

哈哈

老师说考试放我们一天假
嘿嘿
开心勒:D
再来
拜四

不用考试

哈哈
开心勒
不用看书
啦啦啦


我爱上勒你
但是你却什么都没说
我还等着
我不想等到累勒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