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23, 2010

更新更新 xD


好久没来更新勒
呼~
原因懒惰TT

今天是24日勒
若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就是半周年勒
但是我终于放下你勒
真的
你是我全部男友里面最快忘记的一个:)
开心的是自己能将快的忘记你
现在我比从前更开心
我在这
祝福你们
幸福勒
:)

前几天吧
我遇见勒前前前前前前男友
他变帅很多勒==
他还认不出我TT
是我变丑还是我美勒==
还记得
他现在的女友好像是我介绍认识的
哈哈
晕倒勒
他们两个在一起快一年勒
很开心的
凌可以改变他
希望他们能长久吧 :D
也希望他不会做伤害凌的事 :)

再来
期待勒
我期待与我的家人到sarawak旅行勒
赫赫
这次旅行
不止我们一家人
还有小舅与四舅
目的到哪找表姐还有旅行
:D
机票都订好勒
期待期待 <3

今天考道德
哈哈
滢没来
不舒服==
道德
超简单的== *对我来说
半小时
睡觉==
睡到下课
然后去食堂
回班
然后
只有马来仔考
我们华人 latihan tubi
不用做
因为做勒也没分数拿
结果四节在班上哈拉
哈哈
超好笑
全班乱到完==

我的学业
准备拿红勒
哈哈
那红就拿红
我又不是没拿过==

我不要读书啦
很辛苦勒
TT

最近不是很开心
不懂怎勒
TT
不是因为与他分勒
我自己也不懂
总觉得闷着闷着很不舒服
算勒
我的事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我不喜欢把事情说出来
宁愿自己闷在心里
大哭
告诉勒别人
也没用
帮不到我 :'(

我习惯勒一个人
等待
我累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