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无题


今天没考试勒
嘎嘎
超爽的

今天滢没去学校勒
TT
只有我跟燕
唉~
闷~
不过
我玩得很疯
一直笑==
燕说我傻勒==

下课前四节
爽死勒
不用上课
哈哈
数学老师进班
坐住
没有教课
美术老师没来
哈哈
三节
睡觉==
燕帮我做account
咔咔
很感谢他的帮忙勒
因为她的account
一个字
厉害
我跟他比
我输勒==

再来
燕今天对我说勒写东西
关于燕与他的东西
我说丫
过去就过去
我们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就算他在怎恨你
你也不能责怪自己
难道每个人失恋后都要变坏麽?
燕 你要记住
是他把自己搞成将的
即使他再多坏
也使他自己的事勒

今天厚
哈哈
我做勒间事
瓦老
我第一次勒
帮燕删除掉她与他之前的东西
是他要我帮他删除的
结果
我就帮勒
他好像很心痛似的
唉~
看开点啦
要学我==
嘎嘎
虽然我设都不告诉你们><

今天整天更本没上课
全部在哈拉
哈哈
有些在玩牌==
老师在也玩
佩服==
我跟燕
就在睡觉
超好睡的
下课还得老师叫醒
晕倒==
哈哈

昨晚
大哭勒场
不懂怎哭勒
不是想起洋洋
想起勒某人
TT


爱情总让人迷失自己
现在的我只懂得一个字
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