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31, 2010

------------


我来更新勒
嘎嘎
我考试期只剩一天勒

拜五最后一颗
account==
哈哈
爽~
还有还有
下个星期放假拉
哈哈

又可以在家睡觉==

睡觉是我的兴趣

lolx


今天在学校

又没上课

哈哈
结果

我在睡觉==
睡觉睡觉
然后

一直被燕吵醒

他一直

不要睡啦 不要睡啦

瓦老的

老师没教课

她要我不要睡觉

结果我爬起来

看她表演
哈哈
很好笑

他演戏

超好笑

可以去当AV女郎勒

因为他引诱的表情很像勒==

还把我拖下水TT

没关系

我陪她一起演==
反正不是全部人看到
只有滢看到罢勒:P


然后英语课

老师今班份考卷

只有paper 2
哈哈

成绩不错下

paper 2 有40分勒

第一次


英语老师在讲课

我打瞌睡

哈哈

结果趴在桌子

要睡料的

那个死燕

又吵醒我TT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倒下去

哈哈
她说我很厉害

他怎样打也打不醒我==

我睡觉时还发梦==

不懂设梦

最后的影响是被电sot到

结果我突然醒来

吓倒燕==

哈哈

抱歉拉

哎哟


那个

恭喜表姐

结婚勒

新婚快乐哦
:D

啦啦啦
我换勒新发型

超喜欢现在的发型勒

很美~

bob头

嘎嘎

堂姐说我现在的头发比较好看

不懂是真是假

搞不好他在骗我勒==


原来很多事情结束后还是会痛
会像以前的回忆
痛还是现在我心里

我真的放勒
只是回想过去有点舍不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