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勒






噢也
终于放假勒
哈哈
爽~
可是
闷~
唉~
燕还有滢都不在
燕含他家人到PORT DICKSON
滢到生活营TT
看来我得找我家表姐陪我还有其他朋友陪我勒
嘎嘎
我很久没看到表姐勒
因为她住很远的关系勒TT

今天靠最后一天勒
account
哈哈
我会一点点
还好有我的好姐妹elle在网上教我account
他用英语教
我有点不明白TT
不过我有记下他教我的东西
嘎嘎
elle姐妹
谢谢你勒~
爱你勒
麽麽
今天考paper 2时
做到一半
睡下去
哈哈
醒不来
结果只做两题==
燕还做不完
最后五分钟
还没完~
哇塞~
他很拼命勒
佩服他
哈哈

account狂~
可以读account读到半夜3点==

滢他看看罢勒
哈哈

考paper 2之前
我教滢怎样看dokumen放哪里的
结果
他怎样说都不是很明白
结果我快被他气得血压上升勒==
真的很pek cek><
算勒
看他将认真
教她啦
:P

最近
在学校都不爱说话
不懂怎勒==
滢还有燕说将不像我
平时的我都会疯疯癫癫的
最近我都不爱说话
设事都不说
就静静一个人坐着
在我心里
有很多事我都很想说
但我找不到一个人诉苦TT

人就是将现实
只向“钱”看齐


我期待着这个礼拜天的家庭聚会~
我爱家庭聚会 ♥
♥我的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