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8, 2010

无题


这篇无题勒
哈哈

说说这几天好勒
礼拜天晚上
家庭聚会勒
嘎嘎
超开心的
可以与家人聚在一起聊天
很不错啦:D

星期一
早上7点多
到学校
做project==
燕很早就到勒
本来ying不能来的
因为燕的妹妹说不喜欢他
所以不要在他
瓦老
江也可以==
结果ying叫他的二哥载他
赫赫
很好啦
来陪我跟燕
我穿拖鞋去学校==
然后我们三个加麦丽萍做到10点多
跑人
哈哈
因为不想逗留太久
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人
加上肚子有很饿
结果跑去吃东西
本来要去吃面的
没开
算勒
跑去嘛嘛档吃==
然后还早
又要等妹妹
就跑回学校
坐住
哈拉下
12点多跑人
哈哈
回家洗澡
跟家人去JJ
去书局买彩色木笔==
刚好ying也有去
我就跟家人说我跑去书局找ying

看书不理你的
闷到死==
埃~
不管勒
去找他一下
就跑人勒==
然后回家上网
哈哈


星期二
没去那
埃~

早上被老妈拉起来
顾baby
剩我还有baby在家
baby很吵
我大声一下
她就哭
TT
可怜啊~
假装哭==
中午
当然是睡觉啦
哇塞
有的睡当然睡啦
睡到两点多起来
吃午餐
continue我的上网的时间
哈哈
等老哥回来
让他用勒
埃~
待会还得补习
我看应该是老哥载罢==

刚刚听那首郑源的幸福恋人
赫赫
很久没听勒
一个月勒罢
自从汉他分勒
久没听勒
这首曾经是他汉我的歌
曾经我们是大家眼中的幸福恋人
怀念:'(
怀念他每次唱这首歌给我听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爱情就是将
令人通
伤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