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0, 2010

开学勒


今天今天
开学勒TT

我不要啦
很显の==
不过每当到学校
与我那两个38姐妹哈拉

都会很好笑:P

那个燕跟陈兴分勒

哎~

都是燕的大姐啦~
见钱就开眼

明明说好让他们两个在一起

然后现在又要他们两个分

她大姐说他们不分

就把燕转去别间学校勒==

我看燕的大姐又要把燕跟某人拉在一起勒

我不喜欢某人

别以为自己有钱

就能拿钱压人!

最讨厌有钱人

自以为是!


昨天

趁最后一天假期

就跑出去玩~

嘿嘿
早上11点走到晚上9点多
走到我脚指抽筋==
早上跟我の三个表姐我大姐我表弟还有Maggie去唱歌
超爽の

我带头站在沙发跳舞唱K==

很high

我最喜欢唱K时站在沙发唱

比较好玩

哈哈
然后2点
跟丽雯表姐到popular买SPMの书还有包包==
大姐就跟丽虹表姐还有表弟去买包包

丽晨就跟Maggie乱逛==
买好东西后
我跟丽雯就去找大姐他们

大姐他老板很过分

礼拜天
还有大姐跟那些建筑师开会==
结果大姐就在JJ开会

大概4点左右

我就跟表姐
他们去用餐

他们用晚餐就会勒因为他们要帮二姨做东西==
哎~
剩我一个人勒

结果我就乱乱逛来逛去

因为要等徐先生放工

徐先生他6点才放工勒==

5点多将
那个徐先生打给我
要我去买戏票勒

我本来跟他说等他来在打算

结果他说他还有一个客人要剪头发才能过来

叫我去买先
结果我就去勒

我们看那部toy story 3

720pm开始の勒

那部戏

不错看下

那部戏蛮好笑の

咔咔
不过戏院很冷==

看完后
跟徐先生乱逛下

就去找大姐勒==
然后徐先生就去找他朋友勒
而我就回家

收拾书包
睡觉==
当我不开心或失恋の时候
跟我38姐妹哈拉搞笑后
心情就变好勒
所以很喜欢跟我姐妹在一起の时候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