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8, 2010

更新啦 xD


我来更新勒xD
部落格快废勒==

最近好像没设事发生
hmm
只是最近都很辛苦
眼泪都涌在心理
想哭哭不出
辛苦:'(

最近在学校上课都很认真勒
赫赫
都没有睡觉
唯有英语
才睡觉==
我不喜欢英语节勒
那个老师很pa lia

声音够响
香水够浓
妈的
害我呼吸不是很好TT
燕说我没睡觉是奇迹勒
而且还很认真做功课
尤其是数学还有科学==
我一向都很讨厌科学
突然作科学功课
奇迹厚==

再来
昨天那成绩册勒
哎~
成绩不是很理想
被爸爸妈妈骂勒TT
成绩第一次破纪录==
sejarah拿0分
哈哈
很够力==
燕拿第一名
哈哈
叫他请吃勒==
滢不懂拿第几
成绩好过我
不过他好像拿30+名勒==
哎~
下次考试一定要比上次好
那个只有sejarah我不可能及格
啦==
全班只有马来猪及格罢勒

电话吖!
最近都很静勒
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