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1, 2010

忘掉勒


我要忘掉所有不属于我的东西
彻彻底底的忘掉
不属于就不属于
在怎逞强都没用
设东西都要讲究缘分
没缘分就没缘分

现在就算不开心
也都算勒
把那伤心的心情埋在心里
不想告诉任何一个人包裹好朋友亲密的人
就算告诉勒
也不能到我设
倒不如把伤心埋在心里
自己一个人扛 辛苦 还有哭
因为将
我也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我心里的想法勒
在别人眼中
或许我是个吊儿郎当的人
可是我想说
我不是!
我不想说我心里在想设
你们告诉我的东西
我只会笑笑的面对你们
疯癫的与你们搞笑
你们都不知道我笑得很辛苦
我笑得很假
因为每当我没笑时
朋友都会说我没笑的时候很恐怖
当我笑时 我就会觉得自己笑得很假很辛苦很累 :'(
就将 我只会看情况而笑
有时会笑 有时却很静
就将 有时我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就像一个自闭青年
自己躲在一旁哭 :'(

有时我在想
若有一人 能真真的让我很开心的笑
让我的假笑消失勒
这真的是奇迹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