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8, 2010

强颜欢笑


闷闷闷!
无聊无聊!
:'(

怎最近都很闷很无聊吖!
电话很静
也是祝福信息==
哎~
我告诉燕还有滢
他们两个siao勒
一个人发20封信息给我==
38勒他们两个==

昨天还有今天
够闷勒
那个校长竟然请讲师来学校给我们讲关于数学还有道德的考试技巧
结果我就在那里待4节==
还害我差点睡觉TT

再来
好像没设事发生勒
只是最近我都不怎笑
不懂怎勒
有笑也是强颜欢笑
我想奇迹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勒:'(
我也不会期待有奇迹发生勒

某人吖某人
我很想你:'(
可是那种想念都只能放在心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