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无题


昨晚超不舒服勒
泻肚子TT
然后晚上补习
超无力的
有点不想去补
但还是去勒
哎~
补习好像没补
因为老师说的完全听不进去
所以昨晚也没学到东西勒TT
然后用电话上facebook
跟滢聊天
燕的电话又进院勒
哎~
很可怜下她==
我跟滢玩
哈哈
我不懂何时变他妈妈勒==
我好像也没那么大
我好像比你小厚 滢

今天
考数学
哈哈
我第一次将认真做数学考卷勒
很认真的做==
这个不像我
因为我每次都做下做下就睡下去勒==
这次很奇迹
我竟然做到下课还有放学==

过后下课燕就说Gideon说我还有滢好像很讨厌他
因为每当他看着燕
我都好像以很凶的眼神看着他勒==

然后回家陪我家baby 颐
我陪她她竟然欺负我TT
我吖

陪她跳舞唱歌==
很喘很累
我很久没将跳舞勒
大概有4年勒

明天考sejarah吖
这个不用说
第一张当然是比赛乱乱圈
看谁先做完
哈哈
我们很无聊厚==

我说吖
我要学着开始讨厌某人勒
怎我怎学都学不会TT


昨天
我翻回以前的信息
原来以前那些甜蜜幸福的信息还有回忆
还是会让我想起那以前有多幸福有多快乐
可是幸福永远都是那么短暂的
而那短暂的幸福却会让人更伤心让人更害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