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2, 2010

21.07.2010 & 22.07,2010

昨天晚上
我 大姐 还有妹在房间看戏的时候
妹还有大姐说
这礼拜天出去自己走自己的
我在想
你们当然将讲
因为大姐约勒朋友
妹的男友陪他庆祝生日
我呢
没人陪我
哎~
一个人
很孤单
滢做工
燕不能出门
然后徐先生要去教堂==
老爸老妈又去吉隆坡找朋友
哥哥帮舅舅做工然后跟朋友出去
只有我一个
哎~
不懂要找谁出去
要一个人走麽?
我不懂
很想有个人陪我走
可是没有:'(

今天
考历史
哈哈
第一张我看燕的答案
因为燕本来就有40题的答案勒==
然后很快的两分钟
就做完勒
做完当然是哈拉啦
哈哈
我 燕 还有滢
聊狗==
无聊才聊罢勒

然后下课没有去食堂
跑去koperasi买饼干
回班吃==
过后考第二张历史
这张不用说
写名字
翻翻下
睡觉==
那个科学老师很会念
我在他旁边
他就跑去问我后面的人为设全部没有做躺着睡觉
那个人不懂怎样回答他
然后老师就念念念
我就假装听不到 如果我听到他一定会念我勒
所以厚我就往别边睡觉睡觉==
然后厚
我睡觉时
发梦==
这个梦很奇怪
我梦到Rebecca(刘先生的前女友)打电话给我
跟我讲勒一些话==
很怪勒这个梦
我不是刘先生的女友勒
你何必跟我说这些话呢
我又不能照顾他勒==
然后放学回家
这几天伤风感冒很够力
老妈问我为设不要看医生
我说呀
老妈
我感冒罢勒
不是发烧厚==

我哥
好像真的要到中国北京念书去勒
这好像是要应征的
老爸老妈好像很不舍得
可是舅舅说
这是个好机会
若真的中勒
哥要去就让他去勒
老爸的朋友也将说
因为老爸的朋友有两个孩子
也是将
可是他们是到新加坡

然后我家要多一辆车勒
是大姐公司的车
大姐的老板出一辆车让他去用的==
然后要他驾回家==
很好下勒大姐的老板

我的两位姐妹
有你们真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