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0, 2010

9.7.2010


9.7.2010
没设事发生
早上去学校
讲座会==
哎~
在那待4节
结果待到我屁股痛
待到我要睡觉==
那个我班的中学生够好笑勒
讲座会的时候
他竟然睡觉
睡觉的姿势够好笑勒
哈哈
我,燕还有滢看到都在笑==
然后下课吃东西:)
下课后好像都没有上课
有上也只是上道德课==
不是很喜欢道德课
那个老师一直讲
我一直抄
抄到我手很酸
很痛
又很想睡觉=o=
他说为勒让我们快点学完全部道德课
所以要加快速度抄
这个老师有点变态的==
然后pengawas很吓人
突然跑来说sportchenck
我的班还没到==
那些pengawas就说不要check勒
因为很诱人告诉别班说pengawas sportcheck==
有一班被check勒
还收勒很多电话勒
不过全部都是华人的==

然后下午
补习==
哎~
大姐载我去然后去看医生==
然后这天补习很吓人
那个老师突然说要check书
karangan 书==
我都没有贴那个note pad上去
全部都没贴
结果老师只是check几间学校的罢勒
我的学校的还没check勒
哎~
很怕
因为我有些不见勒
有些没有做没有教==
老师说他给我们的karangan还有rumusan至少有16张勒
所以我们至少要有10张贴在buku panjang
这次真的惨勒
若不够的话
老师一定在100++的人将我的TT
害怕勒

补习回家
哥载我回勒:D
那个在车上哥告诉我
他去应征勒
要到外国念书
看来哥真的很想到国外念书
我也希望哥能到国外念书
到国外见识见识下啦xD

原来你对我很重要的TT
就因为你我哭勒:'(

就将勒
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