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5, 2010


最近我很疯狂
想象不到自己会做出将
东西勒==

最近很爱骚扰燕还有滢
哈哈
他们两个说我很恐怖==
那个哎哟
那有啦
就算我很恐怖还不是你们两个教出来
><
我呀
最近一直非礼滢==
掀开她
裙低
还拿她最爱
巧克力引诱她
至于燕呢
我呀
趁她睡觉
吵她起来
哈哈
还跟她撒娇==
我疯勒

哈哈

今天
那个在我们学校的纽西兰美女
要走勒
学校举办欢送会==
在礼堂待一节
过后上科学节
哎~
又是科学节
闷吖~
老师在那边讲讲讲
我在后面听到傻去==
过后英语节
那个我很讨厌老师的香水味
很浓很臭吖!
结果我就一直拿着tisu盖着鼻子
因为我
鼻子嗅到老师的香水味流鼻涕==
哎~
不懂为设马来人很喜欢搽香水
而且还是cheap cheap

他们是嫌自己不够香还是要引人注意他们勒?
下课当然是跑去吃东西啦
那个我肚子很饿很饿
快死勒==
然后国语节老师没有进
哎~
那个老师时常没有进班

所以习惯就好
然后跟燕还有滢哈拉
我突然发觉
我很不爽某人
看他很不顺眼
得到他的东西就每天笑嘻嘻
得不到就到出讲别人
坏话
讲别人跟他在一起一脚踏两船
可是燕要我在她的面前多讲点他
好话==
因为燕的大姐要她学会喜欢上他
哎~
我总觉得感情强逼不来
我不想燕就像牺牲勒她
爱情
很不值得勒!

过后数学节
我完全没有学到东西
老师讲课
我睡觉==
老师叫我起来
我又睡下去
哈哈
没有管老师将多勒
过后道德节
老师今天没有教课
给我们作练习
我做着做着有睡觉勒==
结果睡一下子突然爬起来
整个人变到很有精神那种勒
哈哈

泳儿原来爱情那么难很好听勒
赞啦~
我很喜欢歌词里这句----->爱最痛的呼唤 是不够从来 多年后我却牢牢记在脑袋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最初幸福港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