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8, 2010

更新 xD

更新更新
嘿嘿
好像没有设好写勒==

前天晚上
去舅舅家
然后四姨就从后面跑出来聊天==

厚~
原来吖我的基督教表哥去当兵勒
他老爸千吩咐万吩咐他要把神书压在枕头睡觉还有十字架项链戴着==
需要做到将咩?==
然后听说有人在那边撞鬼勒==
吖那个徐先生很怪==
我好像没有常常跟他说爱情勒
他竟然说我时常说还有说我很烦==
我好像是写在fb罢勒厚
好像不是在告诉你勒
只是写我的感受
吖徐先生好像很生气将
哎哟
我看后下次不要写比较好勒
免得他又说我很烦TT

再来昨晚表姐搬新家勒
赫赫
她家很美很大
在bandar botanic
靠近那个papa kopitiam
装修过的勒
主人房超美的说
还有一个特别给衣服鞋子的柜子勒
真的很美勒
然后还有一个game room
特别为他的儿子女儿做的:D
hmm
好像没有设好写勒

最近都常失眠
不懂自己怎勒:'(
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