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

闷吖!
闷吖!
超闷说TT

校长最近siao料
sportcheck几乎全校的学生==
没收电话 liquid paper 荧光笔 剪刀 刀片==
那个校长真是otak di puntut
没收那些文具
然后电话至少没收100++架==
还好我的没有被没收
哈哈
本来差一点就被没收勒
呼~
还好没有被没收
阿不然还要等两个星期才可以拿回
若提早拿回时还有给20块==
校长rasuah家长
晕倒
哈哈

前天吧
ex也就是刘先生
他突然找我==
稀奇厚
他呀要我听他哭声音

哎~
可怜
女友另结新欢
不要他勒
他很伤心勒
哎~
那个他女友怎么可能另结新欢呢
以我认识他女友
他女友不会因为$$而不要他呀
现在他女友说要时间考虑看留在谁身边
晕倒
哎~
人呀
真的是很会变
所以呀刘先生
即时他不要你
你也不可以因为他离开你而想不开
因为还有更好的会出现吖

昨晚
表姐信息我说今天那个NS的名单出勒
她也说可信息去问看看
我就信息勒
结果厚
嘿嘿
很幸运
我没有中勒><
很怕自己会中
因为去当兵会变黑勒TT
然后半夜
徐先生信息来==
他问我是不讨厌他勒?
哎哟
那个我没有讨厌你啦


今天
超闷
学校举办那个sejarahceramah
那个很多人没有去
华人很少
倒多数都是马来猪==
我学校的马来猪
sejarah最厉害勒

他们可以拿70++分勒
华人勒
有1分都偷笑勒==
然后上数学节时头很痛TT
不过还是忍 忍 忍

我要都是间间单单东西
可以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