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8, 2010

考试期



考试考试吖TT
两个星期
哎~
说起来我考8天罢勒
嘿嘿
但是很难啦
都是那个PPD Klang啦
出将难做莫

今天考马来文勒
kertas 2先
那个我好像没有写完
因为不够时间
soalan B 做不完
因为我想不到
就随便写
我只写一面罢勒==

下课后
kertas 1
那个我睡一节勒再起来
这张 我好像写很多勒
如果这次马来文有不及格
我一定坎掉老师

最近怎都一个去逛街呢?
滢不是做工就是时间不对
而燕呢
哎~
她家是鸟窝
不能出来勒TT
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