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哭過就好了" 完整版MV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越多美好堆叠的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这首"哭过就好了"是刘先生曾经对我说的话
他说只要设事哭过就会没事的
我记得
某天 当我哭泣时
那时我哭得很够力
结果他就对我说了句
哭过就好了
我要感谢刘先生
是他让我更懂得这句哭过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