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25, 2010

累...讨厌...友情...爱情


我很累
开始讨厌某些人
是谁我不说勒
我看到勒原来你就是将的人
像你将的人 不和你做朋友也罢勒
因为你真得很惹人讨厌
起初还以为你是个好心人
原来都不是
我看错你勒!

还有某些些东西

是你的就是不是你的就不是逞强也没用
就算没勒爱情我还是一样能生存
可是绝对绝对不能没有友情
尤其是我那两个好姐妹
没有勒你们
就没有今天将38的我勒==
之前我们三个都不是很好虽然我们三个都认识认识
可是自从跟你们同班后
发觉你们不懂发生什么事
都不会哭
都会往好的表面看
我就不同
一旦遇到不开心
都会自己偷偷哭或自责都是自己不好之类
不过自从认识你们
只要我不开心
你们陪我哈拉下
我整个人真得放松勒
真的勒
所以我才说
有我这两个姐妹
真得不错
你们让我懂得珍惜眼前有的东西
忘记那些恶霸讨厌的人

至于爱情
有点累
也不再去想
我的学业现在很重要
因为我的前途全都在它手里==
爱情总会让人伤痕累累
像我这种年纪谈恋爱
不一定会长久
但也不一定会短暂
虽然每次一旦陷入爱情
我与另一半都会口口声声说永远都会爱或者一生一世都爱的话
可是到头来还是一样分离
之前我都会以为我与另一半的爱都会永远的
但我认识勒我的某ex后
我才知道爱情是没有永远的
是他告诉我
爱情是没永远的
因为每段爱情都不会有永远的结局:)
原来这就是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