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18, 2010

更新 更新


我来更新勒xD
假期很闷
可是有时又很忙勒TT

星期三闷
没东西做
然后跑去睡觉==
睡觉起来又跑来上网==
哈哈
电脑我一个人霸占==
其实也不算勒
因为妹妹用姐姐の所以我就跑到哥哥房间霸占哥哥的==
这天没设事发生勒:)
就将勒==

星期四凌晨大概3点多罢
那个徐先生
还没睡==
信息我
就陪他聊勒下下
他竟然问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这个问题自己知道就好==
结果我给の答案他说我将很随便
瓦老の
徐先生吖~
你不可能要我杀勒你吧==
然后下午
很忙很忙就是勒
哎~
忙到我很累==
然后一面忙一面跟燕还有徐先生信息
原来厚
徐先生不看世界杯の==
很奇怪
足球不是男人都爱の麽?
哎哟
跟燕信息
燕说她放工淋雨回家==
然后发烧
哎~
体力差就是将
不能怪==
晚上
哎~
很闷勒
就看戏而已><

星期五
没东西做
看戏上网
然后等下午
姐姐带我去补习==
想到星期五要补习就累
哎~
那个老师
从5点可以教导8点
佩服她
我就在后面坐到我屁股痛==
然后手很酸
因为一直抄一直抄
抄到我肚子饿==
然后老师就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8点05分左右吧
才放人==
晚上
爸爸妈妈生日
姐买个蛋糕回来
帮他们庆祝
蛋糕很好吃
lemon cheeseの
无糖の勒
过后
到小舅家
小舅母的车被撞
要跟哥哥借车
我们就过去他家勒
顺便拿蛋糕给他两个女儿吃勒:D
然后好像没有事情发生勒==
就将勒

那个谈情说案这部香港剧
好看勒
很喜欢这部戏勒:)

有谁真了解自己
又有谁问过自己
需要跟怎样人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