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6, 2010

累吖

累吖~
最近超累的TT
快垮勒==

放假放假
哈哈
爽吖~
可是明天还得和燕还有滢回学校完成我
seni project TT
可怜~
不过还是可以出去勒
赫赫
假期也挺充实的
:D

project吖~
急着要交上去勒
要不然会被校长奖赏藤条一鞭==
惨~

再来
今晚有家庭聚会勒
哈哈
提早庆祝父亲节勒
爽~
家人
嘎嘎

我家大姐
开部落格勒
哈哈
可是我不懂他的link是设==
她noob

名字都会打错
还说自己是大学生
晕倒==

头发
我后悔去剪勒TT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不长不短
头发==
哎~


总是然人才不透
越在乎越猜不透

有些人
总是以貌取人
看样貌交朋友

将的爱将

我累勒
也看透勒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