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14, 2010

怀念


最近发生的事情好像都忘记勒
只记得昨天
==
昨天
会老妈
老家-banting
因为很久没回去勒
有一个月勒吧
就自从外公外婆不在世之后
大家都很少回老家勒
昨晚
除勒二姨 大舅 三舅 没回去以外
全部都有回勒:)

哎~
记得外公外婆还在
时候
每个礼拜天晚上
舅舅阿姨全部都会回老家陪外公外婆
那时是最热闹的时候
因为外公外婆那是个大家庭
这个大家庭至少有60++人==
恐怖 哈哈
如果那时每个星期大舅舅都有回来的话
那就是一家团聚勒
由于大舅住Johor
加上他常常往国外跑
他一年只回来一两次
所以我们小孩都跟他
孩子不是很好==
记得每次我们回去
爸爸舅舅姨丈都回配外公打麻将==
然后其它的都回陪外婆聊天
而男孩们都回上楼玩打架游戏-摔跤游戏==
我们女孩们都回在楼下或楼上看戏
那时真
很热闹
但现在回头一望
整间家变得空空

有着寂寞的感觉
昨晚我想着
若现在外公外婆还在
那间空空
家现在还是像以前一样热闹
很怀念那时:'(
外公外婆离开我们有三年勒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一眨眼
他们就将离开勒我们
外公外婆
我怀念着你们~

:'(


陈燕燕
我们见你还有你家男人勒
哈哈
你们很甜蜜
两个人一起去逛街
然后我当第三者==
哈哈
我相信你们会永远在一起勒
男人宝贝也会一直的爱你勒:)
加油!
我会时常在你身边支持你傻婆~
:P

1 comments:

Angelica Chrestella said...

cute oo . yo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