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10, 2010

更新

更新更新
xD

星期二(8.6.2010)
晚上哥哥带我去补习
回也是哥哥载==
然后补习一面跟燕信息
哈哈
他奶奶の
竟敢玩我
说设在我们学校草场发现一个大洞==
他还捡到一百块勒
幸运厚~==
然后补习后
徐先生信息我
告诉我他家快出事勒
至于设事
我还是不说好勒==
然后那晚很晚才睡觉
睡不着TT

星期三 (9.6.2010)
早上很早起来
大概0725am就起床勒
因为星期二晚上超晚睡のTT
超累の
因为0830am还得补习
补国语==
2个小时半啊~
可是老师每次都没有将早放人の
应该可以说3个小时勒==
早上哥哥带我去补习:)
哎~
补习很闷~
很累~
要死勒TT
然后大概1045分左右吧
那个徐先生发信息给我
问我要到sunway麽
结果我说不能勒
抱歉勒徐先生
因为补习の关系
不能含你到sunwany玩勒
下次吧
在汉你去呀:)
11点多
自己搭巴士回家
哥哥不能载我回家
他有上课
不懂是去上课
还是早早去陪女友==
哎~
结果我得搭巴士回家TT
过后回家勒
当然是我上网の时间啦
哈哈
一面上网一面做project
我のproject
还有很多还未完成勒
完蛋勒
我等死勒==
等校长打TT
哎~

还是现实还有当你不开心时会安慰你の姐妹最好勒
我の最好还有一点也不虚假の姐妹只有两个
就是燕还有滢
谢谢你们在我最不开心の时候陪我安慰我
虽然每次我都不把心事告诉你们
你们总是陪我闹陪我疯~
你们勒
麽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