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02.08.2010 - 04.08.2010

02.08.2010
早上起来很累==
很想睡吖TT
哎~
还是要起来
去学校==
燕说我的黑眼圈很深TT
救命吖
我不要黑眼圈拉
哎哟
然后周会
那个校长还有那个课外活动主任
够力
一直讲那个捐钱的东西==
然后又说在jogathan比赛前这个星期
要运动运动==
睬那个校长都傻
过后那个老师叫我们去礼堂做运动==
我 燕 滢没有去
不是我们罢勒
可以说几乎全班没有去==
然后我们跑去厕所那边
在那边哈啦==
我们好像自己讲自己爽
说燕一定可以拿2个A
然后我们三个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勒
结果燕好像可以拿1个A罢勒==
哎~
过后我们3个又说
明年要去夜店==
不懂可以去麽
不要到时又是自己将自己爽==
然后moral节
老师分考卷
哈哈
我的moral这次及格勒
第一次勒
开心啦
然后老师教课
我不能忍勒
整个人倒下去睡觉==
过后国语老师又没有来
很讨厌他的勒
每次都是将
然后我们三个又在那边哈拉
这次拿那个燕的男人的电话来按
看那个星座的
那个很准下
赫赫
然后燕和滢很恐怖
要砍他们的男人==
燕因为那个星座说的东西还有看到她男人和别女生信息的信息很生气==
滢就看到她男人的星座很生气==
他们两个疯勒
我只是看自己罢勒
嘿嘿
下午baby拉我陪他看戏
他说他怕怕==
结果我坐着陪他看
又唱歌给他听
他竟然跑来跑去
妈的
下次不要唱给你听勒!
晚上在家
然后陪大姐去买裤子==
他试勒很多件
才买一件罢勒==
因为只有一件适合他做工用
然后哥哥回来说不懂几时要去签深造的合约
应该是8月30日飞去中国勒
哥哥说若他去中国
我和妹妹可以睡他的房间勒
嘿嘿
不用跟大姐睡:D

03.08.2010
去学校
本来要赶功课勒
结果要去讲座会==
Account的
本来以为会很闷
结果不会勒
那个讲师很搞笑==
他都没给tips
就一直在那边讲笑
他的样子很色==
然后下课吃东西回班
上英语节
我睡觉==(我每次都将做的)
然后科学老师没有进班
历史老师没有来
国语老师进班没有教课
也没有分考卷
很想揍他
每次都是将
不要分给我们!
下午Damian表哥拿糕点来
然后他爸爸三舅舅就打来叫我们晚上去他家吃
他家煮很多东西加上又是他的生日
就去他家庆祝
可是我不能去
因为补习==
二舅母也有拿东西来我家
因为是外婆的死忌
我很想念外婆
想念那以前有外婆外公在的日子
若他们老人家现在还在
那该多好:(
晚上去公公家看公公
他老人家出院勒
去到那
他老人家瘦很多勒
走路还得人家扶
还一直喘
我看到勒都很心酸
快哭勒
妈妈说我们要回时
看到公公的眼眶红红的:(
然后补习
很不舒服
没有心上课
加上晚餐没吃
肚子很饿
然后回家
又去公公家
我没下车因为爸爸那椅子下去罢勒
所以我在车
希望公公身体健康
那就好勒

04.08.2010
早上
燕的男人跑来前面
跟他面对面
瓦老诶
我看到
都拍写
人家两个在拍拖
我在旁边看==
燕叫我去找一个新男友==
晕倒
哈哈
然后燕的电话好勒
可是她男人把他的电话换给燕
自己用燕的电话
很好勒她男人
然后滢来
我和滢好像在酸燕将
两个一直放电==
然后account老师没有来
国语老师进班没教书==
我就睡觉
因为很不舒服纳> <
肚子很痛很痛
不懂怎勒
就一直痛勒TT
下课过后
数学节
我没有睡觉
嘿嘿
因为不能睡==
然后英语节
管它勒
睡下去
我一路来都不喜欢英语老师
兰到她就很想揍他
因为他的香水味浓到我很不舒服!
sivik节
老师今天siao勒
给很多功课
都是后面的拉
一直讲话
老师不爽
就给很多功课
妈的
手够算勒
然后sej
老师教书
我乱画==
嘿嘿
下午
baby超乱的
一直哭
妈妈叫他睡觉
他不要
就一直哭
我抱她出来 开戏给他看==


S先生!
我很讨厌你吖
按电话看到你的照片
我就很气!
很想砍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