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9, 2010

25.08.2010 - 28.08.2010


25.09.2010
早上去学校
够无聊勒
去图书馆玩
然后下课
跟兴send game 玩
嘿嘿
我send那个做蛋糕还有餐馆的玩==
感觉上很幼稚==
可是很好玩勒
然后回家上网
晚上哥哥很早就回勒
哎~
电脑要换人勒
换哥哥用==
然后我收拾睡觉:P

26.09.2010
早上去学校
排队然后课外活动开会==
我不知道要进那里
随便进
我进那个女童子军和那个华文学会
华文学会进一下就出来
因位很乱很乱==
然后回班
看杂志 燕在跟gideon亲==
滢按电话
然后下课没有去上科学节
哈哈
本来要去上的
过后丢那个钱币看要不要去==
很幼稚勒我们
然后在班看杂志睡觉
数学节
够力==
我整个人倒下去
我根本就不想上数学节
现在每次睡觉 老师还是我不喜欢的人烦我
我就会出一句粗口
我很够力勒 真的==
然后回家
洗澡等大姐回来载我去补习
大姐很厉害
害我被妈妈骂
他每次都545才到家载我
可是他530就到勒
妈妈就骂我 每天给人家等
我有咩
是姐姐勒 一下迟一下早><
然后回也是姐姐载我回
爸爸还没放工
姐姐载我回又赶回去做工==
瓦老
真的是工作狂==
然后我回家玩我的game

27.09.2010
公共假期
嘿嘿
可是我早上815补习TT
老师很过分
将早叫我补习
然后不到1105
很长勒TT
然后回家
大姐妹妹不在
大姐公共假期回公司做工
真的是服勒她
然后妹妹陪她去
因为大姐要去cheras拿他老板出给他的公司车
大姐朋友载她去拿勒
那辆车是公司车 大姐老板买勒然后教他每天驾去做工
有家回来家里==
很羡慕大姐
有将好的老板><
然后晚上
在家 爸爸妈妈出去
我跑去妈妈房间
开电视机看戏
看到睡觉==

28.09.2010
早上做工
然后0130将
打给大姐
问他在那里
他说在那个吧生
他要去印那个图 因为大姐老板好像要开购物商场
好像要在吧生sentosa开
然后我就跟大姐说
要他印好直接来我工作地方载我
然后我等等
他250叫妹妹打来
说到勒
我给他气到半死
他的要道是一个小时过后才到==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驾车驾很慢==
其实他驾很快勒
然后大姐来载我回家载妹妹再去剪头发
大姐够现实
车油钱不是他出 他冷气竟然开到最冷
是他出车油钱
冷气只开最小==
真的是够吝啬
然后还拼命踏油==
真的是够现实
然后晚上大姐去他同事那里
他同事去世勒
60岁将 心脏病去世==
爸爸载她去 然后妈妈拉我跟妹妹去supermarket买东西==
再去载大姐
然后回家睡觉因为第二天还要做工

Celine Dion and Mariah Carey's song so nice
like their song so much
especially "to love you more" and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this two song really n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