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22.08.2010 - 24.08.2010


22.08.2010
早上去做工
够累==
然后回家
大姐最好勒
买麦当劳回来给我吃
嘿嘿
然后就上网 很dulan
大姐一直看戏
害我上不到网==
然后晚上三舅舅去公公家看公公
他的孩子全部都有去除勒Damian
然后我在家 没有去公公家
因为去那很闷==
所以在家上网 嘿嘿

23.08.2010
早上周会
那个学长他们演戏
我们看 那个最大的学长够力
骂人== 他声音够响够大声
然后体育节
男生老师进来我们班
5a3 和 5a4 一起上课
老师很够力
9:50 下课
他讲到10:05才给我们下课
还我们剩5分钟下课
结果我们没有时间吃
吃水果 然后跑去厕所下下就回班==
回班更死 那个金鱼二代
进我班代课
瓦老 他够会讲
一直讲sej的东西还有大学的东西
我听到一半 燕够力
转过来跟我说那个老师没有穿内衣==
我整个看到傻去><
然后老师走过来
我很仔细看下 我看到老师有穿拉==
哎哟 你们两个将注意老师
我都没去注意 只是很希望他快快出去
因为我忍不住要喝水勒==
然后国语节
去图书馆 燕还有滢玩congkak
我一面看书一面看他们玩
燕不会玩 然后他男人在旁边帮她==
然后我只是帮忙提醒滢罢勒:))
放学回家 baby够力
妈妈说他很早就起来勒
可是吼 他不要睡觉
哎哟诶啊
晚上电脑我一个人霸
嘿嘿
因为哥哥晚上要去johor==

24.08.2010
妈妈早上很早就起来勒
因为七月十五 要煮拜拜的东西
爸爸没有做工
然后我去学校
燕还有滢买新电话勒
红色的 他们说粉红色的没有勒
哎哟 我也要买红色
三个人一样颜色 嘿嘿
国语节 老师很过分
我睡觉 他拿他那根坏勒的藤鞭弄我的耳朵
我整个dulan起来
骂他一句粗口 然后又睡下去==
我最讨厌我睡觉别人烦我勒 妈的!
放学回家 爸爸睡觉
然后妈妈说不用扫地抹地
因为妈妈做完勒
然后baby很够力
打我 我抱她她还开我的衣服==
哎~
不懂是谁教她的
小小就将
晚上补习 哪个titik pulangan modal很容易
那个graf titik pulangan modal更容易
老师教我们只有他会的teknik勒
嘿嘿
很容易很快就画好勒:PP
然后回家 1点++才睡觉==

别把爱这东西看得那么重
也别把它想象得将完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