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08.08.2010 - 10.08.2010


08.08.2010
早上做工==
很闷勒TT
然后到下午1点多回家:DD
过后大姐说他要到JJ买衣
问我和妹要不要跟
然后我就跟去
这次跟他们两个一起走
嘿嘿
大姐很罗嗦
一直选一直看
一直问我这个美还是那个美
瓦老诶 是你买衣不是我吼==
然后7点多
打给老妈 问她有没有煮
老妈说没有煮
然后我们走走走
就走到那个sakai sushi吃==
那个东西很慢来勒
我肚子饿到半死==
吃完 就回家因为大姐要做东西

09.10.2010
早上周会
够想睡勒
那个燕没有来
他本来要去做牙齿 结果变成泻肚子还有一直欧
才没有来==
结果我跟滢两个就3缺1
哎~
然后我很累很累
就睡觉
睡到数学老师来
就起来 应该说是老师把我拉起来==
放学回家
我家baby最近不爱睡觉
他还会说谎 我问她早上有睡麽
他竟然点头 瓦老诶 不懂是谁教他的
绝对不是我勒
不过他最近很乖
他也越来越粘我勒
嘿嘿
晚上在家 做功课==
然后睡觉:PP

10.08.2010
早上去学校
然后燕说她家很多人泻肚子
瓦老
还好是吃家里的东西勒
不是吃学校的吼
阿不然我也中勒==
然后下课
滢告诉我还有燕
那个8婆很好笑
他趁我睡觉 跟滢说我不会做人
拜六去学校打扰燕还有gideon拍拖==
我说吼
死8婆 我跟你说
我们都说勒 要不是我去学校陪燕 燕就不会将寂寞勒
她家男人去学校是管路吼 有没有时间陪他!
倒是你! 去科学室 燕还有她男友走在一起 你也插麦一份
我跟滢两个看到都会闪一边 唯独你!
还有! 燕教她男人做akaun你也跑去看! 你会咩?!!
我们三个还有老师都知道你不会akaun 每次都要人家给你答案! 猪脑!
每天只会玩online game !
还跟燕说你瘦勒 瓦老 真的很想一巴掌扫给你!
我忍你很久勒! 不要吵罢勒 !
你的好朋友都说我很凶的!
我告诉你! 我不能忍多久!
你最好不要有一天我看不顺你!! 打你啊!!!
然后下午
三舅舅打来 问妈妈9月5日有去那里麽
因为大舅舅回来 然后他说要请我们吃
我很少跟大舅舅说话勒 他的孩子跟不用说
因为后他们大多数讲的都是英语
我的英语半桶水罢勒 不敢跟他们说太多==
晚上补习 大姐很好笑
明明做工做到5点就可以回勒 她吼
到8点还不回
瓦老 她可以去公司睡觉勒
明知道自己身体不是很好 还一直做
哎~ 真的是工作狂


曾经曾经我以为
我做的都会有回报
原来都不是
我看透勒你看透勒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