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6, 2010

05.08.2010 - 07.08.2010


05.08.2010
早上
去礼堂==
老师在讲那个jogathon的东西
讲到那个jogathon很想很精彩将
有跳舞表演拉
还有很多很多==
我跟燕很好笑
突然吼两个人说要去
因为有表演
就问滢
吖滢说他不要去==
给她气死
不用紧
我跟燕自己去:PP
然后回班老师没有来
我睡觉
嘿嘿
下课过后科学节
老师问我 我的科学要几个是麽
我管它
一直点头==
哈哈
然后我很Emo
自己一个人坐
没有跟燕滢讲话==
他们讲
我只是静静
都是那个死八婆在
没有我就讲到乱勒==
死八婆
我看到你很想揍你
听到你的声音更想揍你
你的声音够吵!
你知道麽
每天早上要睡觉 都被你的声音吵到
所以我每天早上不懂有没有睡觉
我都会那耳机塞着耳朵睡觉
我也不懂滢还有燕怎样能忍你
你跟燕将我坏话就够勒
请你不要也把滢那进去讲吼
有时你还不是要滢叫你数学!
还有燕她每天拍拖你都不会做人
一直在跟着燕还有她男友
都不懂你是不lessbian的!
还有吖!
请你不要有设account考试就推给燕叫她帮你做
燕是你的狗吖
还叫燕不要给我知道
8婆
燕设都会告诉我的!
我告诉你
我是看着燕他们我才忍你
没有我早就跟你吵架还有打你勒!
我的容忍是有限的!
下午 补习
大姐回来然后载我
回爸爸载==

06.08.2010
早上去学校
爸爸没有做工
因为哥要去看那个合约
小舅舅陪他们去
在学校科学节
我有Emo勒
哎~
每次科学节都将
不过我也习惯勒TT
然后下午回家
baby在他的外婆家
吃粥 吃完就来==
她不要找我
过后我骗她
说带他去看小狗==(她的最爱)
然后骗下骗下
她爸爸走勒
我开电视机给她看
她看看
拉我去陪他坐
然后打雷 他马上跑过来抱着我==
这个小孩很聪明 嘿嘿
过后妈妈回来
说要带他出去 我跟去
瓦老诶 他去supermarket够力
一直乱乱跑
还不要回==
然后下午补习
爸爸载
然后教功课
还欠老师5篇作文
嗯~
我要努力!:D
晚上去舅舅家
舅舅说还是别让哥去中国
因为不值得
我也不想哥哥去
因为一去去6年
中国又有天灾 不可能这6年一次都不会发生的吖
然后回家哥哥说其实他也不想去勒
因为如果哥哥矩续在他那间学院读的话
有的扣50%
因为哥哥的成绩在那十分的好
所以有将的优惠:D

07.08.2010
早上下大雨
妈妈很好笑勒
我答应燕说去跑
她问我
问我的朋友到底有没有去
当然是有拉
哎哟
我不要去等下燕杀掉我勒
然后去学校
够力
我班三个人去跑罢勒
还有3个QM 管路的==
然后我跟燕拿到很前面的号码
很丢脸勒
因为我们那前面的号码
却跑后面后面==
我们还以为我们那最后
结果没有勒
哈哈
我们跑完还有一些还在后面勒
我们两个破纪录勒这次:PP
然后很好笑
我跟燕两个的号码都是她男人帮我们丢进去那个幸运抽奖的箱子
结果燕没有中我中
哈哈
说起来
还得谢谢她男人勒
Gideon 谢谢你:D
然后回家
baby生病
很可怜
还以为买东西要给她吃
结果妈妈说不要给==
baby 下次吼
我才买给你:))
然后我洗鞋抹地洗澡完
就跑去睡觉==
晚上 看那个蓝色水玲珑
好看又恐怖==
明天做工:))

我要我要快乐
怎我一点都不快乐
谁可以让我快乐?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