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2, 2010

18.08.2010 - 21.08.2010


18.08.2010
早上去学校
那个燕在看电话书
然后他说不要买那个w705i 勒
要买那个w995i
滢也买
他们也叫我买一样的==
我们三个都要买粉红色的勒
嘿嘿
然后我就跟他们说
我吖 SPM过后才买
叫他们现买先:P
加上就算我现在要买
妈妈也不会给 因为妈妈说大考完过后才可以换新电话
然后我那个1000++要先学驾车
然后再存多700++买那个电话
我划线好像很快勒TT
不行勒 要节省
可是吼我已经很节省勒
我只买我需要的吧勒
然后下午回家
够力勒 妈妈一直念一直念
都不懂念设 唉~
不管她勒 反正妈妈念下就会停勒==
晚上 爸爸妈妈去那个妈妈堂哥的葬礼
那个妈妈的叔叔很够力 一直念念
几乎对妈妈的兄弟姐妹诉苦==
连我爸爸也不放过
够力==
然后姐姐很厉害
10点将才到家 越来越死
我啊 等她等到pek cek吖><

19.08.2010
早上去学校
够冷==
然后美术节
老师讲老师的
我睡我的==
睡到国语节才爬起来
然后下课后
我 燕 还有滢就讲假期要去sunway 玩
我们自己讲自己爽==
本来可以去勒 然后滢说他不够钱不要去勒==
真的是自己讲自己爽==
然后下午回家
抹地洗澡等姐姐在我去补习
那个数学老师的课越来越够力
很少人勒
然后晚上哥哥没有回家勒
哥哥已经两天没有回勒
因为吼他去舅舅家帮舅舅看家
因为舅舅去那个langkawi玩勒==
所以哥哥还有表哥帮他看家勒:D

20.08.2010
早上去学校
睡觉==
睡到很爽 结果被挖起来去排队
我突然觉得我好喜欢星期五勒
因为吼不用上科学节勒==
哈哈
然后account节
很够力
老师发脾气 都是那个死印度人还得啦
然后下课 燕的男人陪她一起去食堂吃
第一次勒==
很奇怪的感觉勒跟他男人一起吃==
放学回家
baby很够力 我不要抱他上去我的床
他自己爬上去==
厉害勒他
然后我洗澡
姐姐430从shah alam回来载我
这次很惨 我迟到==
还好老师还没开课:D
然后回家 跟妈妈他们去舅舅家
回到家马上到下去睡觉==

21.08.2010
早上做工
不是很多人罢勒
然后1点多就会勒:D
回家就开电脑 上网 下载戏剧
然后扫地抹地 洗鞋 然后吃饭洗澡
然后去房间睡觉==
睡到5点才起来
起来看戏做功课
嘿嘿
然后晚上 爸爸发脾气
都是姐姐啦
一直看戏 爸爸要上网看东西都上不到
就dulan骂人
就连我也中
唉~
每次都是将 谁被骂我都会中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勒TT
然后跟妈妈他们去神庙==
很pek cek吖
我现在很不喜欢去神庙勒><
然后去舅舅家
舅舅跟妈妈聊天 我大姐妹妹看戏
表弟很早就睡勒==
然后回家 睡觉 很累勒TT


先生 原来你是将的人
我看错你勒 你认识新朋友就忘记就朋友勒
所以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再把你当成我的朋友勒!

0 comments: